國民黨出現新的「戰鬥藍」?副發言人、羅智強辦公室主任楊植斗抗議國家通訊發展委員會(NCC)罰民視40萬元罰得太輕,今天(29日)上午前往NCC潑綠漆,不過似乎沒有引起太大注意,他自爆是自己報警,等了約10分鐘,連保全都是看到警車來了才出來了解情況。雖然為他打氣加油的粉絲不少,卻也有網友說「潑的太少,我還以為是彩繪壁畫」。

楊植斗指控NCC輕罰民視,稱如果現在沒有人動作,周玉蔻最近的案子可能也要拖到明年才辦,既然NCC甘淪民進黨打手,腦中眼中都是綠色,就讓他來服務,把辦公室全漆成綠色算了。

潑完漆的楊植斗還喊「我做事我負責」,並站在潑完漆的NCC大門留影,也把潑漆照上傳到臉書,支持者紛喊「加油」,有人大讚雖然沒有合法性,卻有滿滿正當性;還有人說非常時期要用非常手段。

不過也有人直呼「潑的太少,我還以為是彩繪壁畫」,有網友認為這樣做只會有負面聲量,建議衝進去舉牌抗議就好;還有人要楊植斗別為這種政權傷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