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統一獅上週舉辦一年一度的獅吼音樂祭「喵喵狂想曲」,還特別設計「女孩盛典」環節,讓啦啦隊女孩在舞台上展現所長,其中Uni-Girls短髮正妹Faye斐棋,以低胸性感穿搭在舞台上打鼓,性感又帥氣的模樣也讓她在論壇PTT表特版引起討論。

從統一獅的YT影片中,可以看到斐棋身穿橘色低胸上衣,搭配黑色熱褲,打起爵士鼓頗有架勢,輪到她出場時,一旁的聊天室也狂刷「好兇」、「這是我能免費看的嗎」、「婆爆」,而她事後也在IG貼出表演片段,表示「真的超享受」,但也坦言當下很緊張。

斐棋打鼓的帥氣模樣被分享到PTT表特版,許多網友也暈船直呼「斐棋超棒超可愛!我婆」、「帥爆了啦」、「斐棋真的香」、「太猛了」、「好有料!」。

據悉,今年24歲的斐棋多才多藝,除了是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的成員,也是T1台鋼獵鷹的啦啦隊Wings Girls的一份子,今年更接下《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紅隊經理,表現相當亮眼。

【更多的斐棋 —追蹤斐棋的IG吧!影片看這裡!】

啦啦隊女孩「斐棋」棒籃雙棲。   圖:翻攝自IG/feichi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