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想念了!日本佐賀縣武雄市的黑貓「尼爾森(ネルソン)」,與主人陶藝家爺爺住在一塊兒,身為陶藝工廠的寵物,牠每天盡責地四處巡查,某天爺爺因住院離開廠內,雖尼爾森仍努力維持每日習慣,但總能看出牠有些落寞的情緒。

▲尼爾森 :雖然只有我!我也有好好保護這邊…疑?那是爺爺?(圖/TiKTok:gingayu)

影片發布於4日,尼爾森的主人因故進入醫院,雖然牠每天仍不懈地檢查廠內,但看起來似乎非常孤獨。而這天爺爺終於出院回家,原本正低落地走來走去的尼爾森,在看見熟悉的人坐在熟悉的位置上時,牠瞬間愣住了,似乎這一段時間的等待就為了這一刻,貓咪輕輕的走向前,坐在牠專屬的位置上,爺爺的大腿,絮絮叨叨地似乎在報告這段時間廠內所發生的事。

▲尼爾森立刻走到爺爺腳邊。(圖/TiKTok:gingayu)
▲尼爾森趴在爺爺的大腿上,看起來非常幸福。(圖/TiKTok:gingayu)

網友回覆「可愛的畫面!爺爺請保重」、「我一直在等你~ 貓貓一定很開心」、「貓:我很高興爺爺平安回家了」、「他們之間的交流真美好!請好好照顧爺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