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聯西區的洛杉磯道奇及聖地牙哥教士隊「宇宙大激戰,今天展開本季雙方的最後一個系列賽,雖然道奇隊已經確定以分區冠軍進軍季後賽,但教士還在持續為球隊的外卡之路努力,本場比賽也打得異常激烈,打到延長賽,教士隊滿壘的時刻,道奇隊的後援投手「金寶」Craig Kimbrel卻送給老東家大禮,一個再見保送,讓教士隊以4比3,驚險分出勝負。

本場比賽教士隊首局就靠著外野手Wil Myers的安打打回2分,先發投手Blake Snell也在前5局封鎖住道奇隊的「宇宙打線」,但是在6局上Snell下場後比賽卻豬羊變色,換上來的Nick Martinez一開始就被道奇打出安打加上兩次保送擠成滿壘,Max Muncy的滾地球幫助道奇開張,也把Martinez打退場,單局教士隊第2任投手Robert Suarez也沒能守住,一上場就被敲出追平安打,雙方平手從0開始。

但是第8局教士隊靠著道奇三壘手Justin Turner的守備失誤,跑回超前分,9局派上守護神Josh Hader守成,但他卻沒能守下比賽,一上場就被Trea Turner敲長打,後續教士隊「韓國小金」金河成雪上加霜,發生守備失誤,讓Turner兵不血刃上到三壘,並且趁著教士隊捕手Jorge Alfaro的捕逸,跑回追平分,雙方因此進入延長賽。

延長賽10局下半,突破僵局二壘有人的情況,金河成的短打讓跑者上三壘,Kimbrel先敬遠教士強打Juan Soto,但是兩出局後竟然再送出一個保送,滿壘的情況卻還是沒能把球塞進好球帶,2好2壞之後連投2個壞球,讓Alfaro選到再見保送將功折罪。

兩隊打線今天都靜悄悄,各打出6支安打,還都被三振了10次以上,但是教士隊運氣不錯,整場送給道奇8次保送卻沒有大傷害,反而讓道奇隊栽在保送上。

今天贏球後,教士隊更近一步穩固住國聯外卡第2的位置,領先費城費城人2.5場,賽季即將進入尾聲,有機會自2020年後,再一次嚐到季後賽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