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人周玉蔻明(28日)將前往北檢控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公開誹謗。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宣布拒絕上周玉蔻的節目,邀請大家響應,今天更在三大路口買電子看板播放「投給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她稱自己盼周玉蔻不要停止,繼續幫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蔻」分。

徐巧芯今宣布在忠孝東路五段1號、忠孝東路四段51號及信義路四段468號等路口買下「投給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的電子看板,她受訪說,主要最近看到陳時中和周玉蔻間的「粉紅泡泡」故事,深受感動,效法他們發揮大愛,把周玉蔻在節目上講的話放送出來,讓全台北市民都知道。

徐巧芯指出,不曉得會不會被對方告「意圖使人不當選」,但她的意思是「意圖使人當選」,發揮大愛的行為,陳時中已經說不會跟周玉蔻切割,稱周的表白是大愛,這樣的說法她一定要很溫馨的傳達出來,底下還附上最近網路上很流行的成語「時指緊蔻」、「玉時俱焚」、「陳亡敗蔻」、「玉Want陳市」等,具名向大家分享。

對於周玉蔻揚言提告柯文哲、蔣萬安誹謗,徐巧芯直言,希望周玉蔻不要停下來,繼續幫陳時中「蔻分」,對陳時中一定是加分的,很難想像2022年縣市長大選竟然被一個惡毒媒體人搞成潑糞大戰,難道她忘了自己對民眾造成多大的困擾與傷害?

徐巧芯也酸,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難道是Need CoCo嗎?為什麼完全不管周玉蔻在節目上說什麼蔣萬安不敢抽血等言論,NCC完全在睡覺,應該發揮功能,昨天已具名檢舉,呼籲大家一同檢舉,儘速處理民視《辣新聞》,撤換主持人並道歉。

徐巧芯認為,周玉蔻一直以來都是這樣,講不過別人就搞發瘋這招,已非第一次,從參選台北市長拿3000票到被台聯開除等,這個媒體人就是這種德性,大家見怪不怪,問題是陳時中、民進黨到現在都不敢切割、不敢譴責她,只敢說遺憾,這就是大家為什麼說「投給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的原因。

至於鏡電視》時任董事長裴偉遭爆向股東曝府院高層施壓NCC讓《鏡電視》儘速拿到執照的音檔曝光,徐巧芯表示,駭人聽聞,NCC當初可以處理中天、讓中天關台,又考慮把TVBS移頻,現在又讓鏡電視有機會上架,竟然有這樣錄音檔,NCC應該守護媒體中立客觀,結果竟然變成「難道有關係就沒關係?」NCC這樣兩套標準讓人無所適從,公信力已經低到樓地板。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   圖:周煊惠 / 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   圖:周煊惠 /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