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最近透過辣新聞電視節目爆料,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緋聞,反遭被告,26日在台北地檢署前與國民黨市議員王鴻薇互嗆。民視今日下午召開常務董事會決議,辣新聞政論節目引發各方爭議,為避免爭議事態繼續擴大,取消周玉蔻節目在新聞台的聯播,將回歸到152頻道台灣台播出。

王鴻薇今日接受《POP撞新聞》廣播節目訪問時,提到昨日向民視檢舉周玉蔻節目,民視電視台有自己的新聞自律委員會,周玉蔻卻完全違反,所以她向民視新聞台檢舉,且需要給予回覆。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統計到今日上午,總共收到32件民眾陳情檢舉,指控「民視辣新聞」節目內容不當,有的是指內容不實,有的指內容未查證,有的是要求更換主持人,或是沒有明確日期的概括陳述,這需要時間整理,但一定按照SOP進行處理。

周玉蔻日前公開直指,張淑娟舊式蔣孝嚴緋聞案女主角,讓張淑娟出面哭喊「沒有跟蔣孝嚴滾床」。   圖:張良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