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人周玉蔻近日頻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昔日緋聞案,遭藍白喊出「投給周玉蔻就是支持(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陳則稱與周只有公務上往來,私下沒交情,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7日)酸,自己早講過用網軍、名嘴治國一定會遭報應,並嗆民進黨有本事切割周玉蔻,說她發言不當。

柯文哲下午赴台北市議會各委員會致贈水果,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陳時中稱無法要求周玉蔻不要講話,是否現在切割也切不了,柯笑回,自己早講過,用網軍、名嘴治國一定會遭到報應,用她咬人家後覺得很爽,但現在不受控了,怎麼辦?而且不但不受控,還倒過來咬你,再講這種話反而也會被咬,「我猜測會這樣」。

被問到外界解讀周玉蔻借機拉抬成藍綠對決,反而帶走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的票?柯文哲表示,老實講,台灣社會不正常的地方,這根本就不應該發生,每天這樣搏版面、聲量,大家現在心情是吃瓜群眾,每個都在看好戲

至於周玉蔻恐引發外溢效應,影響選情?柯文哲直言,會影響全台灣選情,民進黨有本事就切割周玉蔻,說她的發言不當看民進黨中央黨部誰出來講、譴責她發言不當。不然現在怎麼辦?綁在一起,柯笑說,看網路哏圖笑死,「票投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他才講完,周玉蔻自己出來講,票投沈慧虹就是支持周玉蔻,「再多喊幾個看票投XXX就是支持周玉蔻,以後每個縣市選舉只要貼這個就可以了」。

至於媒體追問,周玉蔻的行為會造成民進黨一屍幾命?柯文哲笑回,「N屬於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