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人周玉蔻近來頻質疑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身世,更爆料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是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當年緋聞對象,周昨赴北檢向按鈴提告她的張淑娟致歉,但今(27日)又宣佈明天要控告台北市長柯文哲、蔣萬安公開誹謗,柯聽聞後反問,控告要有具體指控項目,並酸綠營參選人現在被邀請去上周的節目應該很痛苦,昨天看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受訪「好可憐」。

柯文哲下午赴台北市議會各委員會致贈水果,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周玉蔻揚言提告,柯先是說,控告人家要有具體指控項目嘛,抹黑、抹黃要有具體事項!並稱周應該去控告民進黨的立委,喜歡告誰就趕快去告誰,控告是人民權利。

而國民黨議員徐巧芯喊拒上周玉蔻節目,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則認為NCC應該要處理周玉蔻,柯文哲嘆口氣後說,會上的就會上、不會上的就不會上,「我猜啦,現在邀哪個綠營的參選人應該很痛苦,實在很不想去,不去又怕被她K」。

柯文哲強調,現在痛苦的是綠營的參選人,並透露昨天看沈慧虹「好可憐喔」、「怎麼那麼可憐」,還笑說看到沈一直按筆那個動作,「這叫肢體語言」。

至於是否也會響應拒上周玉蔻節目,柯文哲回應,首先,也不會來邀他們;第二,如果送到媒體組就否決掉了,「根本不會到我這裡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