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Wendy昨(26)日在IG發出一則限時動態,影片中寫下「幹大事中」只見她躺在床上但並未透露是什麼企劃,隨後她也在今天凌晨po出完成照,表示自己一直都想刺青,第一次嘗試刺青便選擇將愛犬「Q弟」刺在胸前,她也直呼「解約後想做的事終於完成了!」

礙於經紀約仍須遵守公司規定所以不能刺青的她,一週前宣布正式畢業於「伊林娛樂」,告別待了5年的前東家後,她也不斷釋出全新的作品,不僅嘗試復古性感拍攝,還預告粉絲「想出寫真年曆」。

Wendy也在限動中曝光成品照,只見她相當滿意地展示愛犬的刺青圖,表示「人生第一個刺青交給他,畫人像真的很猛!」透露因為前幾天有去做胸部按摩所以膚況還未恢復狀態,並表示這是自己模特兒身份解約後,最想完成的第一件事情,並承諾粉絲「之後再拍照給大家看!」

事實上,近日傳出她和男友「反骨男孩」孫生情變,先是對方在IG限時連環炮轟受夠她「假人設」、「出去玩消失」,並直呼「非常失望」,後續兩人又見面聚餐相當開心,本以為是小吵架已和好落幕,怎料今日又見她黑底白字寫下「受夠了!」雖然秒刪貼文,但兩人複雜感情狀態,也讓外界摸不著頭緒。

【更多的Wendy —追蹤WendyIG吧!】

她表示這是自己離開前東家後最想完成的是,如願以償的她相當興奮。   圖:翻攝自Wendy IG

不過她與網紅男友孫生近日卻傳出情變,兩人複雜關係令外界霧裡看花。   圖:翻攝自Wendy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