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連千毅近日因一連串負面新聞讓聲量下滑,不過他掌握了流量密碼,邀請到爆紅的原住民歌手巴大雄同框直播,而性感助理長瀨昆妮也穿著火辣現身直播,事後她也PO出和巴大雄的合照,還嬌喊「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讓網友嗨翻。

長瀨昆妮在直播主連千毅身邊擔任助理爆紅,也經常在社群放送福利照,日前她和歌手巴大雄合體直播,3人一開場就演唱年度神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線上觀看人數瞬間飆到9千人,連千毅也一起合唱,還開玩笑說要找吳宗憲、陳漢典,以巴大雄的假髮造型組成披頭四出道。

結束直播後,長瀨昆妮也在臉書合IG放上與巴大雄的合照,照片中她身穿深V黑色洋裝,露出F級豪乳,而一旁的巴大雄則是穿著MV中的桃粉色Polo衫,還比出特色手勢,長瀨昆妮也趁著這波風潮,引用對方的歌曲甜喊「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

貼文一出,許多粉絲見到她火辣的穿著,加上這句曖昧的問題,紛紛留言「放進去妮的心」、「有體驗到原住民的搞笑功力嗎」、「妮妮老師說可以放會引起暴動~」、「我也想放進妳心裡一下下就好!」、「長腿深溝!這誰受得了啊」,還有粉絲截下長瀨昆妮在直播中比出手勢的模樣,稱讚「可愛的瞬間」。

【更多的長瀨昆妮—追蹤長瀨昆妮的IG吧!】

連千毅(左)戴巴大雄的假髮。   圖:翻攝自臉書/蘭庭精品

長瀨昆妮比出歌曲的招牌手勢。   圖:翻攝自IG/hou_quee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