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前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早在興隆公園拜票,兩人還對蔣公銅像三鞠躬。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則說 :「要鞠幾個躬,我想我們尊重個人。有人會拱手拜拜,有人會鞠躬,有的人不會。但是呢,有權力的人就不能強迫別人做這個事情。他自己要怎麼做,我們都尊重。」

陳時中今日上午前往成功中繼市場拜票,並接受媒體訪問。

對於馬英九與蔣萬安今早對蔣公銅像三鞠躬,外界解讀要拉攏深藍選票,陳時中受訪時則說 :「要鞠幾個躬,我想我們尊重個人。有人會拱手拜拜,有人會鞠躬,有的人不會。但是呢,有權力的人就不能強迫別人做這個事情。他自己要怎麼做,我們都尊重。」

對於陳時中指,高端以總數報廢 6.5% 相當少,蔣萬安痛批,BNT疫苗報銷只有高端9分之1,要感謝慈濟等各界捐贈,他說不需要像陳時中這樣採購黑心快篩、不被國際接受的指揮官來當台北市長。

對此,陳時中說,也請他注意,參選人用這樣毀謗的字眼,也會有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