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倒數兩個月,媒體人周玉蔻緊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猛打其父親蔣孝嚴緋聞案,攪動年底台北市長選情一池春水。藍白陣營則喊出「支持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周玉蔻不甘示弱回擊表白立場,讓選戰頓時陷入一場四角關係之中。

周玉蔻在本月中旬嗆聲要揭露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當年開房間醜聞。蔣萬安則向周玉蔻喊話,要周玉蔻「衝著我來」,不要對針對他的家人。

隨後周玉蔻頻頻爆料蔣孝嚴「晶華緋聞案」,並直接點名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就是蔣孝嚴當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引發爭議,由於周玉蔻先前表態支持陳時中,陳時中團隊也頻上周玉蔻節目,藍白陣營隨即反酸陳時中與周玉蔻關係匪淺,喊出「支持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

陳時中則表示,自己與周玉蔻僅有公務上的往來,沒有私交,遭質疑是否為切割,周玉蔻不甘示弱回嗆藍白陣營,「一群笨蛋不懂裝懂別儍了吧?那叫『放電』開示啦!」持續表明自己「就是愛阿中」。

未料,周玉蔻26日一早又爆料,柯文哲在2014年選台北市長時,為了向她「討教」,偷偷跑到她主持節目的台北之音辦公室跟我「密談」一個小時,臨走時還對著她「調情」,説「原來妳不是花瓶」,此話一出,柯文哲隨即在下午回應,「要嚇死了」,直呼「調情」這個用字太奇怪。讓北市選戰陷入一場錯綜複雜的四角關係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