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瑞雪在學生時期以清新氣質及甜美外型出名,被封為「北一女神」,IG帳號吸引超過71萬人追蹤,也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近期才曬出衝浪辣照引起話題的她,昨(26)日又到海邊遊玩,這次加碼貼出「比基尼」,讓網友紛紛直呼受不了。

蔡瑞雪在IG限時動態PO出比基尼辣照,她和3位好友先是在沙灘上一起自拍,當時她還用愛心遮住自己的美胸,沒多久她就在限動貼出個人自拍,只見她頭上戴著墨鏡,並將頭髮勾在耳後,身穿黑色比基尼,露出C級的渾圓美胸,加上她白皙的膚色,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蔡瑞雪隨後也分享風景照,表示「還是最喜歡大海」,今(27)日稍早也透露即將去衝浪。事實上,蔡瑞雪相當熱愛水上活動,去年就曾曬出挑戰衝浪的帥氣模樣,近日又學習「尾波衝浪」,雖然過程中摔了好幾次,不過仍被教練稱讚是所教過最厲害的學生。

【更多的蔡瑞雪—追蹤蔡瑞雪的IG吧!】

蔡瑞雪罕見曬出比基尼。   圖:翻攝自IG/snowbabyq

蔡瑞雪和好友出遊。   圖:翻攝自IG/snowbaby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