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團隊發言人、立委李德維日前譏諷,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僅是牙醫、連醫師都談不上,引起許多牙醫師不滿。李德維雖然透過臉書寫下:「我也常常看牙醫,超級抱歉無意冒犯」,卻甩鍋媒體及陳時中,辯稱自己是「完全依循陳時中的邏輯回答媒體訪問,突顯陳時中的荒謬。」聲稱:「報導讓人感到不快,絕非我的原意」。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直指「選舉比誰,少犯錯!」並呼籲,李德維若拿不出沒說「牙醫師不算醫師」的證明,應立即請辭發言人。

黃暐瀚在臉書Po文寫道:「台灣選舉,有兩個鐵律:1 票多的人,贏。2 犯錯少的人,贏。一個週末過去,台北市主要三陣營(再次強調,其實有12位市長參選人),都犯了錯。首先,是陳時中。他被連結『票投陳時中,就是支持周XX』。不只柯文哲、徐巧芯這麼說,連這個媒體人,自己都這麼說。陳時中慌亂之下,亂扯『我也可以說,票投蔣萬安,就是支持周XX,要扣帽子大家來扣』。陳時中確實可以這樣扣,還可以從今天起,天天扣。但說歸你說,有沒有人信?才是重點。」

黃暐瀚提到:「前陣子慈濟遭受『莫名』攻擊,蔡總統立即飛到花蓮,見證嚴法師,感謝慈濟,還親稱『上人』。用行動切割『某媒體人的言行』,所以對這個媒體人的批評,自然就不會牽扯到蔡總統的身上。陳時中過去兩年接受該媒體人專訪12次,而且專訪過程互動熱絡,現在突然說『我跟他不熟』?誰信?要嘛就有信心,『時指緊蔻』是台北多數民意,那不用怕連結,穩了!如果覺得這下不妙,可能『玉時俱焚』,那就學蔡總統,該表態切割。」

黃暐瀚指出:「再來,是蔣萬安。發言人李德維接受自由時報專訪,談到陳時中批評蔣萬安『歷練不夠』,反批『若認為蔣應經歷立法院各委員會才適合選市長,按此邏輯,陳僅是牙醫、連醫師都談不上,又如何能當衛福部長』。歷練這段,沒人在乎,『牙醫師不算醫師』這句,徹底炸鍋。如果李德維沒辦法拿出他並未說『牙醫師不算醫師』這句話的證明(採訪過程的錄音),那麼壯士斷腕,不用想太多,立即請辭發言人,止血翻頁。」

黃暐瀚續指:「最後,是黃珊珊。怎麼會跑去北市大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校門口都掛著『謝絕競選活動』的告示,黃珊珊跟柯文哲走進去的時候,看到不會覺得怪怪的嗎?確實,過往很多政治人物的造勢晚會,多有在學校操場禮堂的『前例』,但這種有爭議的事,能免則免,何必自找麻煩?一個週末過去,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都分別犯了『錯』,這些錯有大有小,誰能止錯,不再犯錯?誰就是台北市長最後的勝選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