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嘲諷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與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的關係「像戒毒症候群」、「票投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還說看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寫「時指緊蔻」、「玉時俱焚」都笑得要死;周玉蔻今(26)日怒嗆「投給民眾黨就是投給魔鬼、撒旦!」「我不把柯文哲趕出台灣政壇就不姓周。」

周玉蔻今天邀請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上電台節目專訪,周玉蔻主持台節目後受訪時痛批民眾黨「殭屍病毒」,「投給民眾黨,就是投給魔鬼」,「民眾黨比共產黨還可怕」。

她怒嗆「民眾黨的這些殭屍病毒,就做那種無理的、不入流的、低級的攻擊」,對好好的候選人搞下流的戰爭,她也對柯文哲喊話,「你的下流去對付那些民進黨的厚道的人可以,你對付一個眷村旁邊出生的周玉蔻,我告訴你,兵來將擋,刀子進、刀子出,我不把你柯文哲消滅於台灣政壇,我不姓周,你再講!」。

周玉蔻怒火未消,再轟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團隊競選策略長翟本喬,「翟本喬,你的什麼A片的那句話,給我收回去」,她痛批「你們這個柯氏的殭屍病毒,在網路上放話,什麼陳時中跟周玉蔻的什麼一大堆影片,我不想告你,但是我告訴你柯文哲,你如果繼續這樣下去,我不把你千刀萬剮,趕出台灣政壇,我再說一次,我絕不姓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