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團隊競選策略長翟本喬25日表示,這場選戰潑髒水應該結束了,該回歸市政,「激情新聞就像看A片,看完很爽,但回家選另一半得時候,不會依據A片標準來選」,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痛批下流當有趣,什麼樣的候選人就有什麼樣的團隊,民眾黨果然是蛇鼠一窩。

黃珊珊25日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團隊策略長(等同於競選總幹事職務)翟本喬致詞時表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比較可憐」,提出「你加台北就是無限」,但這個「你」碰到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變成「沒有下限」,他還說,這場潑髒水的戰爭應該結束了,該回歸市政,「激情新聞就像看A片,看完很爽,但回家決定另一半的時候,不會依據A片標準來選」。

對此,簡舒培在臉書發文表示,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黃珊珊的師父柯文哲,為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抱屈時,以「惡霸流氓強姦女生」形容;黃珊珊競選策略長翟本喬又以「激情新聞就像看A片」來比喻,痛批民眾黨果然是蛇鼠一窩。

「支持黃珊珊就是支持柯文哲」、「支持黃珊珊就是支持翟本喬」,簡舒培強調,什麼樣的候選人就有什麼樣的團隊,黃珊珊競選團隊口不擇言,唯恐語不驚人,以下流當有趣的言論來搏取眼球,這樣不入流、沒水準團隊憑什麼當首都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