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因為批評慈濟槓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不但連日猛挖身世背景,更爆料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就是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對此,前立委黃國昌痛批「已經跨越了文明的底線」,無法接受如此下流的選舉方式。周玉蔻今(24)天則翻出黃國昌當年緋聞事件,並宣稱「我周玉蔻在媒體界打拚民主、轉型正義的時候,你(黃國昌)還在搞不入流的騙女學生上床的狗屁倒灶爛事!」此外,周玉蔻也透過臉書一一指名道姓痛罵批評她的人。

黃國昌23日在臉書發文感嘆:「蔣萬安有什麼不妥言行,用力地監督他!蔣萬安有什麼違法濫權,大力地批判他!蔣萬安有什麼愚蠢政見,大聲地嘲笑他!這些,都沒有問題。但是,硬去扯他老爸20年前緋聞的對象是誰,還連帶傷害一位早已退隱的女性,這真的已經跨越了文明的底線,讓人無法忍受。可以不喜歡蔣萬安,可以反對蔣萬安擔任臺北市長,但我無法接受如此下流的選舉方式,更無法接受如此濫用媒體公器。」

周玉蔻則在臉書反嗆:「你黃國昌什麼玩意兒,我周玉蔻在媒體界打拚民主、轉型正義的時候,你還在搞不入流的騙女學生上床的狗屁倒灶爛事!閉上你的臭嘴!!」她指的是黃國昌之前遭前立委邱毅爆料於高雄大學任教時曾有「師生戀」,黃國昌受訪時坦承有女學生告白,但直到對方畢業後兩人才開始交往,強調「從來沒有用過老師的權勢跟女學生發生不正當關係」,當記者追問女方姓氏,黃國昌先是回答「忘記了」,又改口稱不方便透露女方資訊。

周玉蔻接著Po文飆罵:「對了!再警告如下幾位嘴巴不亁淨的混球:1:王鴻薇,當年你做本人聯合報採訪主任屬下時代的小記者,懶得理你,你真敢氣喘!回家先管好你那個十幾年來吃軟飯的老公啦!還做梗圖『敗訴女王』咧!內容錯誒連連不説,本人名字周玉『蔻』,都寫錯成周玉『寇』,是有多笨呀!!2:郭正亮,好好洗乾淨你那禿頭啦!小心揑在中共手上『深圳』召妓的錄影帶外流!!至於吳子嘉,你太醜,不想浪費本姑娘唇舌!!」

周玉蔻之後又在臉書怒譙:「連勝文當年去花花公子派對,宋耀明律師出庭認證!!開喝20萬一瓶紅酒只是插曲!!(2014年就踩趴你了啦!不知死活!)」還嗆:「致配角:陳鳯馨,當年聯合報是晶華緋聞案漏新聞的一咖,採訪主任沒處罰你嗎?還好意思一本正經回顧根本跑不到內幕新聞的敗戰苦主往事?!至於李明依,閃一邊去啦!你的婚姻遭遇太可憐,不想理你,好自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