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吳慷仁今(23)日曬出自己新入手的手機iPhone 14,但始終還沒完成換機的他,意外透露自己有一個「說明書恐懼症」,對於全新的3C很陌生,表示相較其他人應該都很興奮搶購,自己卻認為「沒有太大吸引力」,東西能用就用,現在已經是購入第5天,他笑說「我就看我還能撐幾天!」

他在文中寫道,自己其實已經有3年沒有換手機了,因為覺得自己腦袋還活在舊時代,要不是因為看劇本眼睛太辛苦才換大螢幕,但換了之後又一直遲遲不知道從何下手,讓他相當困擾表示「其實我已經跟它大眼看小眼的5天了…它就靜靜的躺在我桌上。」

買手機同時也準備好手機殼的他,也為此感到很不知所措,因為包裝上剛好印著自己的臉,又覺得這樣一直看著自己太奇怪了,才趕快把手機拆封裝殼,就可以把包裝收起來,他笑說自己是「死不用新手機的用戶,先換裝殼,不用新手機但先裝殼保護它的概念!」

此文一出,被新產品搞到滿滿焦慮的吳慷仁,也讓網友大喊太可愛了,紛紛搶著要教他換機「節儉的慷仁哥真的是太可愛了!」、「笑死,雨薇可能看不下去就幫你轉了」、「是不是順便業配」、「我也不愛換手機」、「不要再撐了,新手機我幫你用!」

【更多的吳慷仁—追蹤吳慷仁的臉書吧!】

他表示自己有「說明書恐懼症」,對於新的3C產品會因為太陌生而不知所措。   圖:翻攝自吳慷仁FB

他秀出自己尚未開始使用的手機已經裝上新殼。   圖:翻攝自吳慷仁FB

網友也留言笑說「是不是順便業配!」   圖:翻攝自吳慷仁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