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周玉蔻近日狂攻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身世疑雲及父親蔣孝嚴昔日的晶華緋聞案,更直接點名女主角是為前中國小姐冠軍張淑娟,氣得張聲明將於26日親赴北檢對她提告。而針對周玉蔻承認「投陳時中就是投給周玉蔻」那句出自藍白營的口號,民進黨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火速回應稱與周並無私交,被解讀是為「切割」。周玉蔻今(25)日再發文嗆北市長柯文哲「高腰褲太醜」,稱自己「就是愛阿中」等,釣出柯本人高EQ幽默回應,留言更引發萬人朝聖,得讚數比原文還高。

周玉蔻傍晚於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就是愛阿中」、「柯文哲吃什麼飛醋呀!」,並附上連串的心型符號,最後指斥「柯文哲的高腰褲太醜」、「聽到你講我的名字就想吐」云云。

不料,該文隨即釣出柯文哲本人回覆,只見柯留言短短四字「只有祝福!」高EQ回應引發逾萬人朝聖按讚,周玉蔻而後卻不知出於何原因將該留言刪除封鎖,還加碼發文批評柯文哲夫妻倆「都有亂入的癖好」、「不准再來」等,引發網友兩派論戰。

當前得讚數最高的留言指出:「妳提人家的名字po文,然後不准人家來留言是不是有點奇怪?」,但多數同溫層網友表示「這是蔻姐的個人版!她有權封鎖任何人!」、「蔻美女:別理他們,做自己就好!加油挺妳喔!」、「蔻蔻姐言人所不敢言,為人所不敢為;值得尊敬的媒體人」,更有人出言辱罵「那高腰褲的真的有夠噁心」。

該文隨即釣出柯文哲本人高EQ回覆,只見柯留言短短四字「只有祝福!」引發逾萬人朝聖按讚   圖:截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而後卻不知出於何原因將該留言刪除封鎖,還加碼發文批評柯文哲夫妻倆「都有亂入的癖好」、「不准再來」等,引發網友兩派論戰。   圖:截自周玉蔻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