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人周玉蔻近期頻攻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當年緋聞案,質疑蔣萬安身世,台北市長柯文哲先是喊「票投(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昨更酸,陳時中現在跟周裝不熟太慢了,現在就像戒毒症候群,應該很痛苦。陳時中今(25日)反擊嗆,柯用醫療名詞做炫弄,形容不存在的情況,「我想可能他自己還有這樣的症候群」。

陳時中上午前往太平市場掃街,並接受媒體聯訪,對於柯文哲認為現在跟周玉蔻裝不熟太慢了,就像戒毒症候群?陳聽聞後笑了一下,強調用這種醫療名詞來做炫弄,形容一種不存在的情況,「我想可能他自己還有這樣的症候群」。

陳時中表示,自己與周玉蔻就是公務往來,相關的新聞需要時接受訪問、將政策說明清楚,至於在私交,自己與周玉蔻一點私交都沒有,只是在公務上一個是媒體人、一個是執行政策的政務官,需要說明政策時上節目接受社會的挑戰,就是這樣。至於周玉蔻或節目裡講什麼主題,要根據他們相關媒體的經驗,他們自會安排。

現場媒體追問,是否認同周玉蔻也說,喜歡周玉蔻就票投陳時中的說法?陳說,自己沒看到節目、沒看到這樣的說法,也不便評論。

記者追問,周玉蔻的言論雖可能引起中間選民反感,但可能對鞏固基本盤有幫助?陳時中回應,「我想我們都不需要用這樣東西來做政治上操作,在選票上面,我們是當全民市長,我的目標是全民的政策希望能夠造福台北市民」。

有媒體問道,周玉蔻先前頻提前爆確診數、足跡等,為什麼當時衛福部法制組研議要提告周玉蔻,最後卻都沒下文?陳時中稱,因為這就沒有到需要處理的情況。

對於蔣萬安質疑陳時中現在切割周玉蔻,但當時還一起在節目上欺負慈濟?陳時中直言,慈濟的時候,自己從來沒有跟誰同聲附和,只就事實上社會的常規表達自己意見,「我沒有要跟誰掛在一起」。

至於是否希望周玉蔻不要再打蔣孝嚴緋聞案,陳時中說,自己沒有辦法去主導媒體各方面節目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