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人周玉蔻近來追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緋聞案,台北市長柯文哲、蔣萬安都喊出「票投(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陳時中昨則強調,周玉蔻是獨立個體,他無法干涉對方講什麼,並稱若大家要扣帽子,「那是不是投給蔣萬安就是投給周玉蔻?大家就互相來扣」。蔣萬安今(25日)酸,與周玉蔻交好、縱容她的是陳時中,現在切割的也是陳,並稱當時周還邀他一起打高端,幾天前還一起在節目上欺負慈濟,「那時候為什麼陳時中不切割呢?」

蔣萬安上午出席2022興富發登峰造極青年籃球邀請賽開球,並接受媒體聯訪,對於陳時中頻遭質疑與周玉蔻交情匪淺,陳反擊稱,若要扣帽子,那是否「投給蔣萬安就是投給周玉蔻」?蔣回應,跟周玉蔻交好、縱容她的是陳時中,現在要跟她切割的也是陳時中,難道陳時中忘了當時周玉蔻說打不到高端,還邀他一起去打高端,難道他忘了嗎?

蔣萬安說,這樣的好交情,沒有任何其他人比得上,也看到前幾天他們一起在節目上欺負慈濟,那時候為什麼陳時中不切割呢?

媒體追問,陳時中喊「投給蔣萬安就是投給周玉蔻」是否邏輯混亂?蔣萬安也表示,「所以他還好嗎?」其實大家都問了很多人,也聽不懂陳時中在說什麼,「我想其實他們就是表面上要切割,實際上暗地合謀」。

至於日本預計10月11日起鬆綁邊境、開放自由行,但國產高端疫苗未被列入認可疫苗中,民眾得自費至少3500元採檢PCR。陳時中表示,當時政策皆根據學理、法理決定,現在各國都在檢討新的做法,媒體追問,陳的意思是否大家不能檢討他?蔣萬安認為,這其實違背責任政治基本原則,對公共政策事前大家可以討論、溝通、形成共識、做決定,事後檢討修正,這也是民主政治理念非常基本原則,就是制衡監督。

蔣萬安強調,陳時中當時做的決定,造成現在這樣後果,讓全民承擔,當然要付起相當責任。

蔣說,當時我們都一再提出來打了高端很有可能沒辦法出國,或出國造成民眾不方便,但陳時中仍堅持要買高端,甚至呼籲民眾打高端,現在事實勝於雄辯,日本堅持專業,只開放讓國際認證疫苗可免做PCR,相信這樣的過程,大家都還印象深刻,「當時身為指揮官的陳時中做這樣決定,當然要負起相關責任」。

至於蔣萬安近來頻遭周玉蔻攻擊,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也為他發聲,記者詢問是否黃也想拉藍營票?蔣萬安回應,任何人都對這樣惡質選風、低劣操作手法無法接受,這次所有民眾都看得很清楚,為了抵制這樣低劣惡質的選風,唯一方法是11月26日大家站出來投票,對卑劣、低劣選舉方式表達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