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新北市巷弄藝起來巡演」今 (24)日於林口社區運動公園壓軸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臨現場與綜藝天后白冰冰同台與民眾互動,侯友宜說,「巷弄藝起來」巡演走遍29區,超過200場巡演、85萬人次參加,深受市民朋友喜愛,希望現場民眾能盡情享受,也期盼林口朝宜居、高科技化城市邁進。

今晚演唱會活動由白冰冰率在地的林口體育會舞蹈委員會,帶來開場表演「體會」一曲,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侯友宜也跟著白冰冰一起做手語動作,更讚許她表演相當精彩,也期盼現場民眾可以盡情享受今晚由眾多演藝明星帶來的精彩演出。而包括文化局長龔雅雯、林口區長藍品畯及新北市議員蔡淑君等地方人士也到場共襄盛舉。

侯友宜表示,林口近年蓬勃發展,人口突破12萬人,除有新創園區及大型outlet商場,林口工一工業區也將於年底完工,將吸引高科技產業進駐,預計創造2萬1000個就業機會,未來還有國際媒體園區,可望打造國際創業聚落,讓林口成為一個宜居且高科技化、國際化的城市。

文化局長龔雅雯說,今晚的巷弄藝起來巡演壓軸「文舞雙全的快樂人生」演唱會,由白冰冰領軍,帶領台一線、陳思瑋、賴慧如、蔡佳麟、蔡家蓁及原子少年—金星等演藝明星與民同樂。巡演結束後,將由新莊文藝中心接續辦理「新莊有好戲」展演活動,共安排3場歌仔戲、6場布袋戲及相關展覽與講座等活動,歡迎喜愛表演藝術的市民朋友,把握機會一同來盡享經典。

今晚的巷弄藝起來巡演壓軸「文舞雙全的快樂人生」演唱會。   

「巷弄藝起來」巡演走遍29區,超過200場巡演、85萬人次參加,深受市民朋友喜愛。   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