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人周玉蔻近日猛追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緋聞案,引起前時代力量黃國昌批評,無法接受如此下流的選舉方式。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24日)表示,媒體是第四權,不會任意講媒體下流,但周玉蔻是獨立個體,會要求自己不會做那樣攻擊,不必要的、無辜的人不需要牽扯進來。

陳時中今出席律師後援會成立大會,外界關注周玉蔻砲打蔣孝嚴緋聞案,陳時中表示,媒體第四權,不會任意去講媒體下流,各有批評立場、都是獨立個體,予以尊重。

陳時中提及,他一向持正面選舉態度,從來沒有抹黑其他候選人,也不會用謀財害命形容其他候選人,每天提出政見爭取認同,努力到市場握到每一雙手、跟大家搏感情。

就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酸說,陳時中與周玉蔻是「玉時」俱焚。陳時中回應,不要扣帽子,互相扣帽子不好,若要扣帽子,怎不說「投給蔣萬安就是投給周玉蔻」?每個人都是單獨個體,選舉就展現個人特質,認同與否選票會見真章。

至於是否認為周玉蔻該適可而止?陳時中稱,周玉蔻是獨立個體,無法干涉她要講什麼、不要講什麼,但會自我要求不攻擊,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不必要的、無辜的人不需要牽扯進來。

針對對手黃珊珊曾指陳時中阻擋進口疫苗是謀財害命一事。陳時中則反稱,批評他謀財害命才是一種人格毀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