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今 ( 24 ) 日中午反擊綠營,稱自己根本沒說「去世界高中演講」,只有說有鼓勵學生,民進黨是以假內容造謠進行選舉攻擊。律師林智群卻跳出來解釋稱 :「高虹安說自己去高中鼓勵了學生,就等於宣稱自己去演講」。臉書粉專《不禮貌鄉民團》今日下午發文回嗆 : 「天底下竟然有這種律師。挺民進黨絕對不是問題,但是挺到連基本的思考邏輯都喪失了。」

民進黨近日痛批高虹安「自稱」到世界高中演講是撒謊,稱高虹安只是去參觀根本沒演講。但高虹安其實從頭到尾都沒有提到「演講」二字,當天高虹安是說 :「我也有去世界高中鼓勵學生,強調職人教育的重要性。」高虹安認為民進黨持續以假內容造謠進行選舉攻擊,要求道歉撤文。

林智群今日中午在臉書發文寫下:「高虹安有沒有講『演講』兩個字?沒有!但她有沒有暗示她去演講?有!任何人聽到『我也有去世界高中鼓勵學生,強調職人教育的重要性。』都會認為她就是去演講啊!」

林智群更補充說因為一堆媒體都這樣報導,代表一堆記者聽到這個話的感覺也跟自己一樣,會覺得她去演講了。難道她這不是暗示嗎?

臉書粉專《不禮貌鄉民團》發文怒嗆林智群:「律師執照是用雞腿換來的嗎 ? 太不可思議了,難道律師在寫辯狀或在法庭上舉證,能這麼隨便把別人沒講過的話塞到別人嘴裡嗎?醒醒吧,別再硬坳了。」

律師林智群在臉書發文表示高虹安暗示自己去演講。   圖:翻攝自律師林智群臉書

不禮貌鄉民團臉書粉專痛批律師林智群到底在說什麼。   圖: 翻攝自不禮貌鄉民團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