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進步黨於創黨36週年紀念日前夕,今(24)日下午2點起於於台中市舉辦「民主36挺18」音樂會,不僅為中台灣的選情加溫,更要力挺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

音樂首先介紹到場的台中市議員候選人,眾人齊喊「蔡其昌!凍蒜!」稍後以景片介紹女力連線新竹市沈慧虹、彰化縣黃秀芳、南投縣蔡培慧、屏東縣周春米、花蓮縣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等縣市長候選人的影片。

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前副總統陳建仁及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於2時30分先後抵達現場,讓現場再次掀起高潮。

民進黨也同時首播這次選戰的競選歌曲「顧台灣、拚未來」,除了凝聚支持者信心,並期待藉此拉抬後續選戰氣氛,更要訴求在年底的選舉「一票顧家鄉、一票拚未來」。

民進黨表示,回顧過去幾次選舉,中台灣的選情都是重中之重,而在年初的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中,民進黨也贏得了一場難得選戰,因此林靜儀也成為這場活動第一位發言的貴賓。

直播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_Lw2PoM5wA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候選人齊喊「蔡其昌!凍蒜!」。   圖 : 民進黨/提供

立委林靜儀發言。   圖 : 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女力連線。   圖 : 民進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