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先前批評慈濟而槓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她連日針對蔣萬安身世不斷放話,更於22日一口咬定「晶華緋聞案」女主角就是前華航空服員張淑娟。周玉蔻聲稱,為了查證已聯繫當初洩露此事的晶華飯店VIP訂房部經理證實當時訂房的人就是張淑娟。另外也已多次比對VIP貴賓房間走廊監視器拍到的女性影像,她非常確定是張淑娟。

周玉蔻22日在《辣新聞152》節目中宣稱,經過層層查證,確定當年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就是曾在華航擔任空服員的張淑娟,她曾直接致電蔣孝嚴辦公室主任,要求連絡蔣孝嚴,但辦公室主任詹清池卻回應,因疫情都在家辦公,無法直接聯繫蔣孝嚴。

周玉蔻提到,自己爆料前已連絡當初透露此事的晶華飯店VIP訂房部經理,對方雖然不接受電訪,不過仍然向她證實當時訂房的人就是張淑娟。晶華飯店緋聞案發生時,VIP貴賓房間走廊的監視器錄影帶,有拍攝到女性影像,經過多次比對確認就是張淑娟。另外也有非常資深的新聞界工作者也曾看過這個影像,也可以證實。

周玉蔻強調,張淑娟就是陷害藝人王筱嬋的人,害王筱嬋23年承受不白之冤。雖然也曾猶豫是否要公布當事人姓名,但想到王筱嬋的冤屈,就覺得為什麼這個名字不能公布?此外,周玉蔻指控:「蔣孝嚴從年輕時開始,打著蔣家『私生子』招牌,周遊在女性名媛之中,風流成性,政媒社交界不乏熟知人士。蔣孝嚴是內行人如我者,都知道的『千人斬』。」

名嘴蔡玉真也跳出來揭露「滾床」內幕,她在臉書發文指出,勁報1999年12月21日登出章孝嚴的手稿,承諾2000年6月30日前和蔣萬安母親黃美倫離婚,當時爆出有5位可能的女主角:「大學女教授、黨政高層、中國小姐、室內設計師、律師舊情人。」

蔡玉真續指,因為章孝嚴的私生活「精彩」,結果爆出女主角是女星「王筱嬋」,黃美倫還打電話斥責要王筱嬋「放手」,最終在章孝嚴夫妻檔片面栽贓下,晶華緋聞案女主角成了王筱嬋,她指稱:「王筱嬋說她痛不欲生,幾次要走上絕路。」

蔡玉真直言:「這個故事,我只想證明章孝嚴一家子多麼精心製作謊言,家世是謊言,緋聞女主角是謊言,蔣萬安的這場選舉,自然也是章孝嚴和黃美倫精心設計的謊言,然後,一步一步要從台北市政府走向總統府。不要懷疑,我只想敲醒這個夢,搓破這一切謊言。」

對此,蔣萬安今(23)天回應:「選舉選成這樣真的是台灣的悲哀,我是市長候選人,我參選帶給家人殘忍的傷害,讓我非常不捨」,周玉蔻則在臉書憤怒反嗆:「你x萬安明明姓郭!打著蔣家招牌參選,不敢驗DNA,還做你老爸蔣(章)孝嚴兩岸第一買辦的幫兇,才是台灣的悲哀中的悲劇啦」。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新頭殼》關心您。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或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