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自 22 日起針對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所引發的學歷爭議進行網路民調,截至今(24)日早上 7 時 30 分,已有 7,700 人參與投票。在「你看好誰當選新竹市長?」題目中,高虹安以 44.4% 勇奪冠軍,國民黨林耕仁以 11.2%居次,民進黨沈慧虹則以 10.7%墊底,高虹安領先幅度相當驚人。 

高虹安先前在記者會上脫口一句「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惹上爭議,為此她還鞠躬致歉,但選前的戰學歷風波似乎並未讓高虹安支持率下滑,反而以 44.4%領先其他參選人。

但根據「網路溫度計」網站 15 日至 21 日在《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輿情分析系統數據顯示,高虹安負面網路聲量在 9 月 21 日道歉後還是不減反增,暴漲至高達 8 萬 5,135 筆,負面聲量為正面聲量的近 4 倍。

林耕仁今日出席活動時更表示對選舉目前的狀況倍感失望,噴口水、飆眼淚,拉低自我格調、傷害民主精神,政見看不到、市政願景也全部消失。林耕仁認為高虹安不應該逃避媒體,這不是市長該有的格局。

沈慧虹也呼籲高虹安要謹言慎行,「進了廚房就不要怕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