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連日緊追國民黨台北市長蔣萬安身世之謎,大爆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當年「晶華緋聞案」的女主角就是前選美冠軍、華航空服員張淑娟,張淑娟今(23)日發表聲明駁斥,揚言提告,周玉蔻則說,歡迎提告,讓司法查證22年懸案。

周玉蔻昨(22)日在《辣新聞152》節目中表示,經過多方比對,當年蔣孝嚴「晶華飯店緋聞案」真正的女主角就是前中華民國小姐、超級名媛張淑娟,且經一名看過晶華飯店VIP房間走道監視錄影帶的資深新聞工作者證實,確定就是張淑娟。她質疑蔣孝嚴「為什麼要藏張淑娟22年?為什麼要陷害王筱嬋22年?」

對此,張淑娟發表聲明駁斥,強調自25歲當選中華民國小姐至37歲結婚,期間沒鬧過任何緋聞,並指稱媒體指射「晶華事件」時間點1999年12月5日,當時她主持2個節目,為公眾人物嚴謹自律,絕無任何自損清白之事,對不實指控、空穴來風、惡意栽贓,令人無法忍受,已委請律師,決定在近日內提告。

張淑娟揚言提告一事,周玉蔻則透過臉書回應「歡迎提告」,讓司法查證、澄清22年懸案。有網友留言,「讓真相公佈,還給無辜的人一個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