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團體「見習網美小吳」昨日在IG上傳一支cover「甜心教主」王心凌的經典歌曲〈Honey〉,只見他們身穿啦啦隊的制服,還手拿兩顆金色彩球揮舞,三位男成員都露出長腿和小蠻腰的畫面,讓粉絲見了哭笑不得,更有人直呼「誰可以告訴我,告人的程序流程是怎樣!」

事實上,小吳團隊過去常以神置入業配而受到關注,他們會將品牌廠商結合片中內容,帶給觀眾不違和的業配影片,不過也曾因為數量佔比過大,有少數粉絲抗議幾乎每隻片都有業配,但他們自然不做作的互動,仍圈粉無數,頻道更在去年達到百萬訂閱,是許多大學生喜愛的創作者之一。

這次的歌曲重現4人都妝髮到齊,不只舞蹈編排,連運鏡都相當有誠意讓粉絲超佩服,全員穿上白色啦啦隊服一齊跳舞的畫面,其中團員卡特、聖元跟小吳本人還特別戴上假髮,就好像真的女團一樣。

搞笑的風格,也有網友表示明明有女團員,結果怎麼好像都被其他男生擋住了,「真正的女生被擋住哈哈哈哈哈」、「小吳有在尊重yoyo嗎」、「聖元女團出道!!!!」、「雙馬尾好可愛哈哈哈手臂線條很可以耶」、「好像滿適合啦啦隊」、「我要哭了」

【更多的見習網美小吳 —追蹤見習網美小吳的IG吧!影片看這裡!】

搞笑荒唐的舞蹈畫面,有粉絲笑喊「要告人」。   圖:翻攝自見習網美小吳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