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團體「The DoDo Men-嘟嘟人」頻道核心以「跳脫舒適圈」為號召,兩位頻道主皆捨棄了年薪千萬的工作,投入影片創作,自我挑戰的題材也吸引不少人跟著效仿,創立頻道未滿3年就達到60萬訂閱數,更以一支「騎腳踏車在美國地圖上簽名」的影片入圍本屆走鐘獎「年度男創作者獎」,得獎呼聲相當高。

The DoDo Men頻道內容大多以「挑戰自我」和「嘗試新事物」為核心價值,希望可以藉由他們自己的親身實踐,引導大家都能跳脫舒適圈去做想做,但可能有各種理由被限制的事。

而他們這次以「騎腳踏車在美國地圖上簽名!頻道史上最累的企劃!」影片,入圍了「年度男創作者獎」,內容以騎腳踏車的方式,紀錄騎乘路線,完成將單字「Do」寫在美國國土上的企劃,事先的路線全靠隨機決定,一路上也遇到許多不同的突發狀況,有趣的題材結合運動、突破框架,也讓該影片突破超過46萬人觀看。

兩位頻道主Eric跟Ian在開創頻道初期,都是在美國工作的高薪族群,一個在Apple總部任職工程師,另一個則是精算師,兩人表示對生活的共識是死前不能留下遺憾,更有環遊的遠大夢想,因此決定放棄千萬年薪的正職工作,全心投入內容創作,期間也有激勵不少想做卻不敢做的觀眾,相當有影響力。

【更多的The DoDo Men —追蹤The DoDo Men的IG吧!】

兩人在影片中不斷「跳脫舒適圈」,挑戰自我的精神吸引大批粉絲。   圖:翻攝自The DoDo Men YT頻道

他們也以本片入圍本屆走鐘「年度男創作者獎」   圖:翻攝自走鐘獎官網

「騎腳踏車在美國地圖上寫下『Do』企劃」示意圖   圖:翻攝自The DoDo Men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