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去年被已婚醫師康男指為外遇對象,遭康男妻子劉女提告,法院判許應賠50萬元;而許藍方也對劉女提告「妨害名譽」,地檢署認為劉女所言並非與事實不符,加上罪證不足,昨(22)日給予劉女不起訴處分。對此,網紅陳沂直言「法院加地檢署雙重認證,許藍方就是小三!」

陳沂在臉書說道,許藍方當小三被正宮告上法院,還好意思提告正宮妨害名譽,「結果現在法院加地檢署雙重認證,許藍方就是小三!」更直呼「國家公權力掛保證,大家可以盡情說。」她直言「許藍方很像少女漫畫裡常出現會陷害女主角的角色」,認為對方外表根本是「看起來無害、假裝自己很善良被欺負、博取男人同情的代表」。

陳沂還指出,許藍方和雞排妹(鄭家純)是同一類型的人,「什麼都是they(他們)的錯,自己永遠是受害者。然後這種人都很愛叫別人『保持良善』」。此外,持續關注事件發展的律師李怡貞也在臉書寫下「結論:人不要X,天下無敵」。

事實上,許藍方去年8月遭爆和已婚康姓醫師搞不倫,正宮劉女表示無意間在丈夫電腦中,發現丈夫與許藍方等露骨對話,以及許傳送的性感照片,許藍方當時曾發生明反駁「本人和康先生無情感關係和肢體接觸」,如今她不但被法院判應賠50萬給劉女,提告劉女妨害名譽也讓對方獲不起訴處分。

【更多的陳沂—追蹤陳沂的IG吧!】

陳沂直言「法院加地檢署雙重認證,許藍方就是小三!」   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律師李怡貞也在臉書針對此事發表看法。   圖:翻攝自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