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YouTube頻道「上班不要看」主辦的走鐘獎今年已來到第4屆,昨(22)晚直播公布本屆入圍名單後,阿翰以入圍9項獎座成為本次最大贏家,其中一度紅遍男女老少間的「九天玄女」該片也入圍3座獎項,可見算命阿姨的魅力不容小覷。

這次的走鐘獎除了上班不要看外,還加入了「台灣新媒體影音創作者協會」,就是為了打造更專業更公正的評審機制,評審也找來許多百萬創作者如黃氏兄弟、阿滴、千千、志祺等極具影嚮力的KOL,不斷優化此頒獎典禮。

在公布的入圍名單中,阿翰以個人頻道「阿翰po影片」一舉入圍9座獎項,分別是最佳攝影、最佳剪輯、最佳導演、最佳戲劇、最佳影片、無情工商獎、最會feat.獎、哈哈哈哈獎和年度男創作者獎,驚人的成績也成為本屆入圍獎項最多的創作者。

其中,令阿翰再度打開知名度的作品〈算命阿姨 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就涵蓋3項入圍,有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和年度男創作者。該影片上架時即吸引不少民眾爭相模仿片中阿翰飾演的算命阿姨一角,將人物揣摩地惟妙惟肖也是讓這部影片成功的一大關鍵。

這次走鐘獎選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並將於10月29日傍晚登場,當天也會由上班不要看的官方YT頻道和LINE VOOM官方帳號共同直播典禮現場,相當令人期待。

【更多的阿翰—追蹤阿翰IG吧!】

其中爆紅神作「九天玄女」單片也以3項入圍,再度引發話題。   圖:翻攝自走鐘獎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