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主子喵喵」前(20)日公開表示,她現在已離開國動的「瘋狗娛樂」,任何廠商和活動都可以直接來找她。而離開的主要原因是想嘗試更多不一樣的方向,除了做實況外,未來可能也會去拍攝YouTube影片、出更多的寫真集。

子喵喵前(20)日到實況主好友「威傅」家開實況,在實況中她表明自己跟瘋狗娛樂的合約到期,沒有再續約。她還說,現在剛脫離經紀公司,合作工商的價錢有打折,歡迎各路廠商都來找她。子喵喵表示,離開瘋狗娛樂後,目前她會想把雜事都攬下來自己做,雖然會比較累,但是這樣能多賺一點錢。

子喵喵在明年為自己設立一個新目標,如果發展順遂,她會想要把多餘的錢拿去拍攝YouTube影片,開發更多跑道,「很多東西都想去做做看!」。她在今年也嘗試了很多不一樣的東西,像是她的第一本寫真集,她還強調這是「全裸不露點」的寫真集,將在今年11月開放預購。

網友留言「挺好的,出發點很棒」、「自己接賺比較多,只是接洽比較麻煩而已」、「實況主真的幾乎在經紀公司學到怎經營後就會離開自己賺」、「錢太少當然走人,工作是為錢」、「國動這麼慘啊,連最強的子喵喵都離開了」。

【更多的子喵喵追蹤子喵喵IG吧!影片看這裡!】

子喵喵前(20)日到實況主好友威傅(左)家開實況,在實況中她表明自己跟瘋狗娛樂合約到期,沒有再續約。   圖:翻攝自YouTube/大傑亂剪

子喵喵表示,離開瘋狗娛樂後,目前她會想把雜事都攬下來自己做,雖然會比較累,但是這樣能多賺一點錢。   圖:翻攝自YouTube/大傑亂剪

子喵喵在明年為自己設立一個新目標,如果發展順遂,她會想要把多餘的錢拿去拍攝YouTube影片,開發更多跑道。   圖:翻攝自YouTube/大傑亂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