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人氣成員Yuri陳怡叡不但外型甜美,還擁有D罩杯的好身材,也曾演出《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等多部國片。今(22)日她在社群貼出一組美照,她穿上高級訂製禮服,秀出南半球和長腿,讓粉絲看了直呼「流鼻血了」。

陳怡叡貼出多張照片,她有別以往啦啦隊和運動服裝,穿上服裝設計師詹朴自創品牌的高貴禮服,展現全新的樣貌,照片中她表情高傲、冷酷,上半身的特殊剪裁讓她罕見露出南半球和腹肌,而下半身轉到側面,可以發現長裙從腰部就開超高衩,修長的美腿和臀部曲線一覽無遺。

照片曝光後,啦啦隊成員陳伊、林襄、琳妲、筠熹等等都留言讚嘆,其餘網友也紛紛驚呼「我沒了」、「有長腿又有腹肌,太犯規了!」、「流鼻血了」、「這套衣服太辣了」、「誰受的了啦」,貼文短時間就吸引超過2.3萬人按讚。

【更多的Yuri陳怡叡—追蹤Yuri陳怡叡的IG吧!】

陳怡叡秀出南半球和腹肌。   圖:翻攝自IG/xx15995

陳怡叡貼出一組穿上高級訂製禮服的美照。   圖:翻攝自IG/xx15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