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遭週刊爆料博士論文抄襲,在20日召開記者會否認,還在記者會上炫出自己北一女、台大不說,師大也是榜首,並酸「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去台大碩士灌水,引發戰學校質疑。高虹安21日來到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節目上哭訴,強調「我不是林智堅」,痛批綠營斷章取義,稱自己並非歧視中華大學,並舉例像新竹也有世界高中職校,她也有去鼓勵學生,再度引發討論。世界高中校長李瑞光則表示,高虹安確實在9月8日有參加校友會揭牌活動,沒有演講。

高虹安昨日來到黃光芹主持的新聞不芹菜節目,黃光芹問及高虹安確認,是不是不會因為北一女、台大、師大這些學歷所以歧視中華大學,高虹安回應,強調自己也有很多好朋友也是中華大學的校友、老師,不會歧視中華大學,她又舉例,「就像我在新竹,我們也有世界高中,我也去世界高中,也跟他們鼓勵,職人教育很重要」,此話一出再度引發議論。

世界高中校長李瑞光表示,高虹安在9月8日曾到校參加校友會揭牌活動,不過,當天高並沒有對學生演講,只是參觀烘焙科和美工科的教室等。

對於高虹安的言論,李瑞光說,相信高虹安在受訪時可能話說得快,應無惡意,但確實提到學校名稱會讓師生及校友都不舒服,校園不宜有政治色彩,學校只專心辦好職人教育,培養孩子學會技術與專業,已有向高虹安團隊反映,希望不要牽扯到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