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被爆博士論文涉嫌抄襲,她在記者會澄清時一句「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引發「戰學歷」爭議,21日接受專訪時哽咽落淚。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卻比喻,就像惡霸流氓強姦女生。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砲轟柯文哲,竟把未婚的高虹安標籤成「被性侵」,這種不堪字眼,傷害的是高虹安本人,還沾沾自喜?

高虹安20日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的「學霸」經歷,還說「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才要去台大碩士灌水」,被外界砲轟高傲、歧視學歷;昨天她接受專訪時當場落淚,更直接離開直播鏡頭,冷靜了幾分鐘後才回到節目現場,她說,只想強調自己不是林智堅,沒有歧視中華大學。

柯文哲今日受訪時批評,高虹安畢竟還年輕,所以覺得很委屈,並形容這就像一個惡霸流氓強姦一個女生,女生為了抵抗反咬了一口,結果每個人都說「妳為什麼咬人?」

對此,周玉蔻在臉書發文怒轟,柯文哲一天到晚像個惡霸,除了惡言栽贓攻擊政敵;還家暴自己同事幕僚,為了自家政黨利益,面對危機不知所措,「竟然把未婚的高虹安標籤成『被性侵』」,這種不堪字眼,傷害的是高虹安本人,柯文哲還沾沾自喜?

網友也留言批評,「不倫不類的比喻,真沒水準」、「滿滿的厭女情結」、「每次形容詞,都讓人不舒服」、「號稱157的表現呈現出來却是87」、「這種醫生不可能會是一個好醫生,因為醫生的嘴不會那麼賤!」、「只會霸凌,無黨議員林穎孟,罵別人管你去死,在議員質詢說我不會理你,態度傲慢惡霸!」、「這種口無遮攔的角色還想選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