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職業選手兼實況主爆哥Neal」,精湛的遊戲技術受到不少人關注,現為韓國戰隊「LSB」的外援選手。前(20)日實況影片中,爆哥在與隊友練習時,有觀眾斗內要求他唱歌,卻被爆哥拒絕。後來觀眾再次斗內,全部觀眾聯合起來騙爆哥「有人斗內了5000 Twitch小奇點」,讓爆哥只好服從地打開伴奏開唱,唱到一半才驚覺自己上當。

有觀眾斗內100小奇點(約45元台幣),要求爆哥唱他的單人歌曲〈咖哩爆飯〉,卻被爆哥無情拒絕。隨後該名觀眾再斗內50小奇點(約23元台幣),但這次因為爆哥正在專心遊戲沒看到,全部觀眾聯合起來騙他「有人斗內了5000」,讓爆哥只好打開伴奏開唱,滿足他的需求。不過唱到一半有觀眾說「笑死,50而已,被騙囉」,讓爆哥驚覺上當,當即關掉音樂。

爆哥隨後還唱動力火車的歌曲〈我很好騙〉自嘲,表示自己「根本活該被騙」,唱完直接關台。網友看到這幕紛紛留言「超好笑,有夠難得全聊天室團結」、「太優質了吧觀眾」、「爆哥的價格從500掉到50小奇點了,不勝唏噓」、「騙徒手法層出不同」、「真的是大中計」。

【更多的爆哥追蹤爆哥IG吧!影片看這裡!】

有觀眾斗內100小奇點(約45元台幣),要求爆哥唱他的單人歌曲〈咖哩爆飯〉,卻被爆哥無情拒絕。   圖:翻攝自YouTube/爆哥Neal

隨後該名觀眾再斗內50小奇點(約23元台幣),但這次因為爆哥正在專心遊戲沒看到,全部觀眾聯合起來騙他「有人斗內了5000」。   圖:翻攝自YouTube/爆哥Neal

唱到一半有觀眾說「笑死,50而已,被騙囉」,讓爆哥驚覺上當,當即關掉音樂。   圖:翻攝自YouTube/爆哥Ne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