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原住民歌手巴大雄推出新歌〈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逗趣歌詞和洗腦的旋律,加上MV找來歌手A-Lin拍攝,一上架就引起熱議。網紅鳳梨(吳泓逸)也跟上這波風潮,他昨(21)日貼出秘書女友「歐菈」給他喝雞精的照片,幽默發文讓網友笑翻。

鳳梨貼出一張拿著雞精的照片,他表示從這個月初開始就覺得奇怪,因為歐菈每天都會弄一碗雞精給他喝,他提到昨日對方的言行舉止更莫名其妙,「突然問我『可不可以放進企(去)一下下就好…』」,讓他直呼「到底在演哪齣…我該注意什麼?」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回應,鳳梨更留言說道「到底是要放進企什麼...08覺得這含意很深...」,許多粉絲則表示「鼠叔沒那個一下下的啦!」、「這梗很新」、「當下最火的歌」、「培養小鳳梨的過程」,還有人笑說「注意保持清醒,以免遭受偷襲」。

【更多的鳳梨—追蹤鳳梨的IG吧!】

巴大雄〈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   

鳳梨表示一直被餵雞精。   圖:翻攝自IG/yi0107

原住民歌手巴大雄新歌〈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因歌詞和MV爆紅。   圖:翻攝自YouTube/東南美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