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近來話題不斷,不過人紅是非多,她過去學生時期的照片被挖出後,慘遭網友酸「二次發育」、「假奶」,爆出整型疑雲,對此她從未回應過,但日前有一名攝影師發文替林襄澄清,表示兩人從16歲就開始合作,並表示她「從小身材就是這麼好」、「沒有二次發育」。

一名攝影師在臉書社團「加藤官方風雲(公開版)」貼出過去攝影作品,表示自己從林襄16歲就開始合作,他指出「林襄從小身材就是這麼好,沒有二次發育」,接著透露照片是林襄18歲的模樣,且過去叫瑞希Mizuki,從以前外貌就相當可愛、童顏巨乳,該名攝影師希望網友不要再攻擊林襄,多看看她工作表現,最後說道「這麼努力讓自己越來越好的女孩,值得大家的支持」。

攝影師的貼文引起討論,有網友認為樣貌有些落差,直言「完全認不出是同一人」、「你是在捧她,還是在黑她?」、「同個人?」,不過也有粉絲支持「很好看呀!這麼還會有人嫌」、「以前現在都好看」、「我覺得滿漂亮的呀」、「洗刷清白了」。

事實上,林襄先前就曾在琳妲的YT頻道中表示,自己從小學六年級開始發育,現在三圍是32E、23、33,影片中琳妲也親自驗貨,她當時一摸就驚呼「到底誰說妳是假的!」證明自己的胸部是純天然。

【更多的林襄—追蹤林襄的IG吧!】

一名和林襄合作過的攝影師,發文指出對方「沒有二次發育」。   圖:翻攝自臉書/加藤官方風雲(公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