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教父」廖老大先前因飲料店爭議不斷,昨(21)日他突然在臉書拋出震撼彈,宣布「從這一刻起我正式退網,不再做直播了」,許多網友對此都感到相當不捨,紛紛湧入臉書留言。

廖老大日前突然在臉書寫下「感謝粉絲們一路以來的支持。」並PO出一段影片,廖老大在片中宣布「從這一刻起我正式退網,不再做直播」,他坦言當初做直播是為了幫助浪浪,在粉絲支持下,至今捐出的飼料加上現金大約有6、7百萬,不過在經歷無數風波,他表示直播義賣的商品已「賣不動」,最終決定回歸原本的生活,表示想陪家人。

廖老大表示自己這半年來為台灣做了許多事,包含花了重金打造打龜號,戰勝中國網紅杰尼龜,證明台灣有快車,此外也為了浪浪義賣商品,還辦捐血活動,甚至創立低加盟金的飲料連鎖店,他說「不管你們喜歡我也好,不喜歡我也好,都感謝你們」,最後他也祝福大家,並對著鏡頭笑著說「大家掰掰」。

消息一出,許多網友湧入廖老大臉書表示不捨,紛紛留言「好難過,以後看不到老大的直播了」、「謝謝廖老大對台灣流浪動物的付出與貢獻」、「辛苦了!」、「謝謝老大陪伴我們的這段時間」、「為這個社會做了這麼多的事,辛苦您了」、「老大不要走」、「看不到老大分享人生大道理了」。

【廖老大影片看這裡!】

網友湧入廖老大臉書表示不捨。   圖:翻攝自賽車教父-廖老大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