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今(21)日舉辦里長座談會,超過百位里長出席,展現基層力挺國民黨的氣勢。柯志恩當場宣示,民進黨能做到的,她一定能做得更好,民進黨做不到的,她也更要做到!

今天出席的100多位里長中,不僅國民黨籍里長超過9成,現場更是有多位無黨籍里長,既有1997年出生的年輕里長,也有已經當了11屆的資深里長,代表跨黨籍、跨世代基層力量對柯志恩競選高雄市長的空前團結和熱烈支持。

柯志恩在座談會上首先感謝所有里長們,表示即便在當前高雄艱困的選舉環境中,基層對國民黨的支持依然堅定不移、熱情不減。她說,里長們在服務人民的第一線,總是孜孜不倦的服務里民鄉親,有求必應、身體力行,自己相當佩服。

柯志恩還說到,自己除了有超過25年的教育經歷,同時還是兩位孩子的母親,因此總是能聽到並深刻體會基層民眾的心聲,對包括托育托嬰在內的眾多民生議題也是非常有感,這也是自己能永遠跟基層站在一起的原因。

柯志恩表示,民進黨能做到的,她一定能做得更好,民進黨做不到的,她也更要做到,並針對年底的選舉,對在場的所有爭取當選與連任的里長表達了鼓勵與祝福。

現場里長高呼柯志恩凍蒜,甚至有里長主動拿起麥克風,上台呼籲大家一定要相挺柯志恩在9月30日晚上的造勢晚會。

柯志恩也開玩笑問現場里長說,宣傳照片用的頭像會不會太「恰」,現場一位女里長馬上大聲回應說剛剛好,在野監督就是要有力。全場立即傳出掌聲。

柯志恩舉辦里長座談會。   圖:柯志恩選辦提供

柯志恩(中)爭取里長支持。   圖:柯志恩選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