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蕾菈(Lyla)今年2月與DJ男友湯宇登記結婚,而先前到泰國員工旅遊時,湯宇也趁機補儀式,策畫驚喜求婚,超浪漫過程也被記錄下來,日前蕾菈發出求婚影片,她對著湯宇「喵喵叫」撒嬌,怎料竟被酸民譙「做作、裝可愛」,對此,她曬出婚紗照反擊。

驚喜求婚影片中,湯宇一看到蕾菈就喊了一聲「喵」,在甜蜜告白後,男方捧著戒指單膝下跪說「Would you marry me?」蕾菈則興奮地喵喵叫,最後大喊「我願意,喵~」,影片一出,許多網友都給予祝福,不過,兩人的甜蜜互動卻被酸民吐槽「真的很無聊!」、「到底在喵X小」、「為什麼一直喵」。

對此,蕾菈日前在臉書曬出超甜婚紗照反擊,照片中,她和湯宇拉著手在沙灘上互相對望,閃度再破表,她針對酸民做出回應「我就問對自己老公裝可愛、撒嬌、喵喵叫,到底為何不行?」表示湯宇也會無時無刻對她喵喵叫,更說道「老公最喜歡對我摸頭殺,然後蹭著我的臉說『喵嗚~』」透露夫妻倆之間的小情趣。

網友也紛紛留言力挺「浪漫幸福就好」、「這是情侶貓語,他們不懂啦」、「我只有看到無限白光,閃瞎我的雙眼」、「幸福到不行」、「喵是妳的事,不關他們的事」。

【更多的蕾菈—追蹤蕾菈的IG吧!】

蕾菈被湯宇求婚時「喵喵叫」,被酸民吐槽。   圖:翻攝自YouTube/我是蕾菈I'm Lyla

蕾菈回應酸民,直言對著老公裝可愛、撒嬌「為何不行?」   圖:翻攝自蕾菈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