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瑞雪在學生時期以清新氣質及甜美外型出名,被封為「北一女神」,IG帳號吸引超過71萬人追蹤,也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下月準備迎接26歲的她,首度公開自己在24歲買的「特斯拉」,引起網友讚嘆。

蔡瑞雪昨(20)日在IG曬出多張和愛車的合照,她穿著細肩帶背心秀出好身材,搭配車子黑色霧面的車款,立刻吸引不少網友目光,她表示「這台特斯拉是24歲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一轉眼兩年就快過去了,很帥的電光黑,你們覺得如何呢?」如今2年過去,車子的外貌看起來依舊保持的不錯。

首次曝光愛車,讓許多人超驚訝,YouTuber艾瑞絲、瑀熙、聖結石和福爾斯庭都留言稱讚「好看!」、「超帥」、「帥翻天!適合」,網友也紛紛驚呼「香車美女」、「帥爆啊!超愛你的蝙蝠車」、「想給瑞雪女神載」,也有人敲碗拍成影片。

【更多的蔡瑞雪—追蹤蔡瑞雪的IG吧!】

蔡瑞雪曬出和愛車的合照。   圖:翻攝自IG/snowbabyq

蔡瑞雪表示24歲時,買一台特斯拉送給自己當禮物。   圖:翻攝自IG/snowbaby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