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男孩酷炫」和女友「柔柔」公開戀情後,時常一起拍攝影片,曬出兩人的生活日常。昨(20)日酷炫在頻道「酷炫老師」中上傳新片,他表示柔柔最近要考汽車駕照,不希望女友成為馬路三寶,因此帶著她練車,過程中柔柔將方向燈開成雨刷,也讓酷炫事後笑說這集是「犧牲生命拍的影片」。

酷炫提到為了避免女友成為三寶,於是替她特訓,柔柔也表示自己有申請學習駕照,因此可以在合法的指定路段開。兩人上車後,酷炫要求柔柔先背一次口訣,怎料她竟說出「要轉到R檔才能開車」,酷炫則面有難色叫她再說一次,最後直接喊「X他媽轉到R檔可以開車!台灣三寶!三寶就是妳這種人,妳這樣還想考駕照嗎?」畫面相當搞笑。

而在上路後,酷炫提醒女友打方向燈,沒想到柔柔還開成雨刷,一旁的酷炫笑說「妳開雨刷幹嘛」,而柔柔也花不少時間才將雨刷順利關掉,接著想打方向燈,但卻找不到位置,直喊「等一下,右轉怎麼打不開」,讓酷炫笑到不行。

所幸最後2人順利繞完一圈,雖然剛開始發生小插曲,不過酷炫仍比讚,稱讚女友「非常順利,值得稱讚」。影片一出,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直呼「雨刷那段真的是太好笑了」、「中間認真教真的超帥」、「笑到眼淚噴出來」、「搞笑反骨風格又蘊含一點基本教育知識」。

【更多的酷炫、柔柔—追蹤酷炫柔柔的IG吧!影片看這裡!】

酷炫帶著柔柔在合法的指定路段練車。   圖:翻攝自YouTube/酷炫老師

開完一圈後,酷炫表示柔柔值得稱讚。   圖:翻攝自YouTube/酷炫老師

酷炫事後笑說這集是「犧牲生命拍的影片」。   圖:翻攝自IG/kevin0204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