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V界女神「三上悠亞」外表甜美,身材姣好,除了經常在社群分享日常,也用心經營YouTube頻道,至今已擁有87萬粉絲訂閱。近日,三上悠亞在影片中分享6款不同的泳衣款式,沒想到過程中,她不小心將綁帶鬆開,差一點走光。

三上悠亞表示因為夏天所以買了不少泳衣,她在影片中細心介紹每一套,還分析出不同的優缺點,並親自示範如何綁帶,在介紹到第3套黑色薄紗泳衣時,她原本想解開肩帶重新綁好,怎料不小心解太快,半邊比基尼直接鬆掉,差點走光,而她也嚇得叫了一聲,並趕緊將肩帶拉緊綁好,事後也鎮定地繼續介紹泳衣。

該部影片,至今累積98萬觀看次數,許多網友也紛紛直喊「真的太可愛了啦!」、「好性感可愛」、「這集太棒了,放在我的最愛了」、「女神根本就可以駕馭每一類型的泳衣啊」。

【更多的三上悠亞—追蹤三上悠亞的IG吧!影片看這裡!】

三上悠亞不小心將肩帶解太快,半邊比基尼鬆掉,差點走光。   圖:翻攝自YT/ゆあちゃんねる! 三上悠亜オフィシャル

三上悠亞重新將肩帶拉緊綁好。   圖:翻攝自YT/ゆあちゃんねる! 三上悠亜オフィシャ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