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防彈少年團成員V,近日遭駭客曝光多張「熱戀照」,不過雙方經紀公司一直未做出回應,網友也對此保持存疑,昨(20)日駭客再PO出Jennie泡澡的照片,嗆聲「現在已經太晚了!」讓粉絲相當擔心,希望公司能早日介入此事;此外,Jennie今(21)日也將私人帳號的追蹤和粉絲人數清空。

Jennie、V日前遭到駭客頻頻公開親密照,包含曖昧視訊、鏡子前自拍、親吻額頭、牽手照等等,甚至還有兩人站在大佛前參拜的合照,就像一對熱戀中的情侶,有網友認為若是事實,會給予支持,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質疑照片是P圖,加上經紀公司不出面回應,這似乎讓駭客相當不滿。

駭客昨(20)日耐不住性子,於群組裡貼出Jennie裸著上半身,在浴缸泡澡的照片,狠嗆「Jennie可能會取消關注所有人,但妳和泰亨(V)的情侶照都已經曝光了,現在已經太晚了,這是Jennie在浴缸裡泡澡」,駭客貼出Jennie裸著上半身,在浴缸裡泡澡的照片。驚人舉動再次引發網友討論,有粉絲還是質疑是合成的,也有不少網友表示不管是不是合成,駭客的行為太過離譜,直呼「尊重隱私!」、「這太過分了」、「很難想像Jennie現在的心情」、「刪掉它!」

另外,Jennie、V在5月時就爆出熱戀消息,疑似手機被盜遭駭客流出私照,且駭客曾點名「拍攝者是李朱亨(音譯)」,疑似因為這樣,女方私人帳號追蹤中和粉絲的部分瞬間少了1人,如今泡澡照流出後,BLACKPINK粉絲也在韓網論壇指出,今(21)日半夜Jennie已將私人帳號追蹤和粉絲名單全部清空。

疑似是Jennie和V站在大佛前參拜的合照。   圖:翻攝自推特

駭客流出Jennie在浴缸泡澡的照片,狠嗆「妳和泰亨(V)的情侶照都已經曝光了,現在已經太晚了!」   圖:翻攝自推特

Jennie將私人帳號的追蹤和粉絲清空。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