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今(16)日與基進黨嘉義市兩位市議員參選人簽署「不投降承諾書」,並呼籲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一同簽署,黃敏惠並未回應,而是率競選團隊及黨籍市議員候選人進駐垂楊路競選總部。

李俊俋今天在簽署「不投降承諾書」時表示,此舉是為了向嘉義市民以及全國民眾宣示絕對誓死捍衛台灣、守護家園的決心,他邀請以「勇媽」自居的現任嘉義市黃敏惠,一同簽署這份「不投降承諾書」。 

台灣基進嘉義黨部稍早於嘉義市政府前,召開「抗中不投降 保台防火牆」記者會,由嘉義市東區議員候選人翁渙瑤與嘉義市西區議員候選人洪瑋庭,邀請黃敏惠一同簽下不投降承諾書。 

尋求連任的嘉義市長黃敏惠競選團隊今進駐位於垂楊路、西門街口的競選總部,黃敏惠在媽媽黃鄭梅子、先生蔡宗佑醫師陪同下前往競選總部,與顧問團團長江義雄、後援會總會長黃國芳、總幹事蔡明顯、競選總部主任張寬煜、國民黨市議員張秀華、陳家平、傅大偉、鄭光宏、張敏琪、無黨籍議員李中曆及多名黨籍市議員參選人以及總部志工,共同燒香祈福。 

黃敏惠表示,承擔不只是口號,更是要讓市民看到規劃,透過「西區大發展、東區大進步」的雙引擎計畫,讓民眾看見未來市政發展的藍圖,力拚嘉義市成為台灣新都心,更希望未來和市民朋友共同攜手合作,讓幸福繼續延續。

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今天簽署「不投降承諾書」。   圖:李俊俋競選團隊/提供

尋求連任的國民黨嘉義市長黃敏惠競選總部設於嘉義市垂楊路、西門街口。   圖:黃敏惠競選團隊/提供

台灣基進嘉義黨部今天在嘉義市政府前,召開「抗中不投降 保台防火牆」記者會。   圖:基進黨嘉義黨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