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納豆(林郁智)今年1月腦出血緊急開刀,經過治療後5月出院返家休養,也曾在節目上短暫露面,而女友「依依」在這過程中更是不離不棄,讓外界相當感動。事實上,依依曾被酸「看上納豆的錢」,如今她也成功挺過酸民謾罵,近日還難得在社群曬出多張辣照,並分享勵志語錄。

依依PO出一系列辣照,寫下「別讓社會告訴你怎麼做 定義美的標準就是你自己」等勵志小語,並鼓舞自己,喊道「告訴自己你就是配!你就是該得到一切!你就是要允許自己配!」照片中,依依身穿黑色繞頸洋裝,胸前中空且腰部也挖大洞,大方秀出美胸,此外,裙擺也別有心機,開高衩的設計看起來氣質又性感。

照片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分享、按讚,也有粉絲留言稱讚「人美心更美」、「豆哥上輩子修來的福氣!」、「把納豆救活的天使」、「羡慕豆哥」、「祝福你們一切平安。」、「快樂最重要」。

【更多的依依—追蹤依依的IG吧!】

依依難得曬出性感照。   圖:翻攝自IG/sherry11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