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今年3月和馬來西亞富二代男友Alan在台北登記結婚,事業愛情兩得意,而演藝重心主要在中國的她,日前被狗仔挖出舊聞,爆料稱她睡過「W姓鮮肉男星」,引起討論,昨(15)日晚間陳喬恩也透過工作室駁斥怒喊告。

中國狗仔近日在網路節目提起陳喬恩過去的舊聞,指她睡過一個W姓的小鮮肉,據傳男方媽媽還為此跑到劇組,網友揣測男主角是22歲男星吳磊,不過雙方當時皆出面澄清。不料,狗仔又重提該事件,並爆料稱「當年的W姓鮮肉另有其人」、「有這麼個人,但不是吳磊,是比吳磊還火、還頂流的一位」。

對此,陳喬恩工作室發聲明,表示「新的子虛烏有的,讓人啼笑皆非的造謠又接踵而來」,接著駁斥「不存在任何的『W姓男藝人』,也從未存在過任何其他姓氏男藝人」,希望網友能理智的面對流言、相信真相,最後除了感謝大家對陳喬恩的關愛,也在留言區補充「我工作室也已委託律師取證,對惡意造謠者採取法律措施,保留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更多的陳喬恩—追蹤陳喬恩的IG吧!】

陳喬恩透過工作室發文駁斥謠言。   圖:翻攝自微博

陳喬恩表示「已委託律師取證,對惡意造謠者採取法律措施」。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