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天團BLACKPINK今(16)日正式推出專輯《BORN PINK》,同時稍早也在YT上傳第二波主打曲〈Shut Down〉的MV,繼第一波主打〈Pink Venom〉後,又是一首風格強烈的作品。除此之外,這次MV中還致敬許多過去歌曲中的畫面,滿滿回憶殺彩蛋讓粉絲又驚又喜。

可以看見在〈Shut Down〉的MV中,有一段是成員Rosé坐在地球上的佈景,畫面跟出道時推出的第二主打曲的〈WHISTLE〉中畫面一模一樣,也同樣是由Rosé出演這個橋段,可以看見比較特別的改動是地球的顏色從正常的水藍色,變為粉紅和黑色組成的地球,其中陸塊全變成粉色的寓意,似乎也象徵著女孩們已經搖身一變成為享譽全球的大明星,攻佔各大市場。

而第二個彩蛋是成員Jennie手拿火柴坐在浴缸中的畫面,和第二專輯《Square Two》發行時的第一主打曲〈PLAYING WITH FIRE〉一樣,不僅都是Jennie全是,連姿勢、道具都一模一樣,不過可以看到相當細微的改變是,不只蠟燭跟浴缸變成了黑色,連Jennie在演出時的眼神也從溫柔、溺愛的樣子,變為堅定、魅惑的態度,展現十足國際偶像的氣場。

歌曲一推出,目前點閱數已突破900萬大關,吸引超過十萬粉絲湧入留言區,似乎對這次誠意滿滿的內容感到相當滿意,官方粉專也在IG釋出本次專輯的主視覺封面圖,喜訊連連的BLACKPINK歌曲〈Pink Venom〉在稍早突破3億人點閱,不斷創下驚人紀錄的她們,不愧是出道就被稱「怪物新人」的超強女團。

【更多的BLACKPINK—追蹤BLACKPINK的IG吧!】

南韓天團BLACKPINK今推出新專輯《BORN PINK》,同時發布第二首主打歌〈Shut Down〉。   圖:翻攝自BLACKPINK YT頻道

歌曲中成員輪流致敬過往MV橋段。   圖:翻攝自BLACKPINK YT頻道

些許的道具變化,象徵在出道後的成長及影響力。   圖:翻攝自BLACKPINK YT頻道